好乖不听话的白小西

这里是我和我的惜命日常~
一堆碎碎念,努力阳光灿烂多笑笑!

2022.04.21记

昨天凌晨的时候我们班群里有人报喜 说研究生考上了

我真的 就是那么一滑 就抢到红包了……本来和人家也不熟 加上人家考上我没考上的落差实在是太大太大 我最后抢完红包就点了返回键 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送上我的祝福

因为心里实在是一下就难受了

不过群里那么多人发消息这样那样就也不用我发了 老隐匿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经快一周都没掉秤了呜呜呜呜呜 我们很可能五月份开学 我真的很想再掉个十多斤肉 希望今天开始又像之前一样以每天一斤的速度稳定掉秤到二位数嘿嘿


我今天纠结半天报了sy编 具体干啥我也不知道 也没人能帮我打听 我本来是想着今天中午12点截止 家里人又想我报 那我就掐着截止前一个半小时才提交审核信息 没报上也有理由

但是万万没想到 审核过了

它居然来得及在截止之前通过了 就离谱

这下不考不行了呜呜呜呜

这下我就得一边准备gwy一边准备sy编了

sy编是下个月21号 但是gwy还没定 就只能继续等啊等啊等


脑门最近冒了几颗痘痘 大概是生理期快到了 得囤卫生巾了 哎 这东西真的巨费钱 等上了工作岗位 第一件事情就是利用国庆优惠 囤半年的卫生巾 顺便可以的话买两个卫生棉条的试用装

据说哈据说 卫生棉条是真的好用 就是那种能让人感受不到生理期存在的好用

但是老娘生理期正常的明显表现是嗜睡……是真的害怕自己万一的万一因为太困让它在身体里留存时间过长忘了换 就导致一些有的没的 为了这个要定闹钟的话……我生理期的时候最讨厌闹钟了!

平常没起床气但是在叠生理期+休息日的buff时我决不允许闹钟这种能抵消一天所有小确幸的debuff出现!


但是也有人说月经杯好用 环保又省钱 花一两百买一个 也可能是两个月经杯 能用五到十年

真的省钱环保 但是说是不推荐没结婚的女性使用 会撑开…… 而且如果形状是不适合的话用的时候会不舒服……

不过那种人应该平常生理期都不会特别舒服的吧


咦 我还是先不考虑这个了 主要是怕疼

啊我真的超级无敌怕疼


说出来也不怕丢脸 我知道生理期是怎么回事 然而你让我找 我真的找不到 倒也不是不知道 我知道在哪儿 但是我真的实在办不到自己用棉条

能说这句话的原因是 我之前尝试过……

有那种三个常规款一包的试用装 忘记什么牌子的了 偷摸拿回家 挑了个量最大的一天去试了

第一次是真没找着胡乱摸瞎 好不容易找到了棉条也废了

拆开第二个 找到了但是在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要试试的时候 脑子里面突然出现妈妈的声音 她之前和我说过 我 也就是她女儿 结婚之前 绝对绝对不能用卫生棉条 用了信不信我打断你腿

我一下哆嗦了 然后手一缩 第二根棉条也在成功的路上报废了

第三个真是没敢用 就收起来带到学校 希望能遇到有缘人

确实是最后有人用了 我们班一个姑娘正好在大家去水上乐园玩那天迎来了生理期 就用了

据说用起来没啥困难 也并没有说的那么无感 完全感受不到这种鬼话不能信说是


哈……还是等一等吧 我甚至根本接受不了婚前就同居啥的 所以这种东西就得等我突然哪天有勇气了

话说我身边大多数人都能接受 我是真的哒咩 总感觉有些东西从古至今都留到结婚大概也是有意义的 and女孩子总会多多少少吃点亏 婚后就不会了

但是我看现在网上也说最好是婚前同居后试一下最好 说这个在婚姻中占领着不可替代的一环 婚前试了 不满意就换 婚后才面对 解决方法很少又很难啊 类似这种

虽然我作为母胎单身确确实实对这个的重要程度没什么了解 不过上面的观点大概也是对的 如果真的那么重要 自然是要在试错成本比较低的时候加急解决 现在大环境对同居也是包容甚至是保护的态度


不过我真的遇到了Mr.right大概也可能会打破自己之前的底线吧 据说特别相爱的男女是真的会把持不住 到那个时候了如果我的他是打算和我一辈子的,并且是真的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的人 他问我的话可能我也就真的点头同意了



啊 考虑这个还为时过早 我现在需要考虑的大问题是 洗发水和磨砂膏和干刷的刷子到底什么时候买

睡了睡了 晚安

0:13

评论

© 好乖不听话的白小西 | Powered by LOFTER